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会务动态
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深入我会进行具体指导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来源:定海区工商联

11月7日,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滕茂彪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工商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到我会进行指导。

指导组根据最新要求,对我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安排逐条逐项进行了审查,进一步明确了主要工作内容、时间节奏、具体要求,确保教育方案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抓手明确可操作。

滕茂彪强调,鉴于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定要根据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紧密联系工商联实际,加强组织领导。要做到“三个贯穿始终”:一是坚持自学与集中研讨贯穿始终。突出党员领导干部率先示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二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针对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制定问题清单,做到即查即改、边学边改和限期整改;三是坚持发现先进典型贯穿始终。要学习身边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事迹,带动更多同志向榜样看齐,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吴海斌表示,感谢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一步,首先,要把握领会上级的指示精神,结合工商联工作特点,及时完善本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区工商联干部的能力素质。其次,要根据“三个贯彻始终”的要求,结合本会实际,及时梳理问题清单。第三,要加强与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沟通联系,及时汇报活动进展情况。

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区工商联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